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迎来首个亚运航班高峰 白云机场贵宾厅开门迎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2:0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景小华通讯员/容健王涛白晶晶云轩王维凤)根据民航亚运办统计,截至11月4日,广州白云机场单日起降量940架次,已至10月以来最高保障水平,其中安全抵穗亚运航班达82个,抵达人数为571人,为亚运以来涉亚航班量和人数的最高位,民航方面表示,高峰日在优先保障涉亚航班安全正常的同时,其他非亚运航班也未受影响。

  距离亚运会还有7天,首个涉亚航班高峰日的来临,标志着民航涉亚保障工作进入最高保障阶段,预计随着亚运会开幕的临近,高峰记录将不断刷新。截至11月4日,累计抵达广州的亚运航班已达625个,抵达总人数2858人。

  为确保亚运会民航安全,民航亚运安保指挥中心昨日起正式启用。据介绍,该指挥中心可实现对涉及民航安全的人和事件进行实时掌控,并与广州亚运会安保总指挥部对接。

  白云机场全新的5、6号豪华贵宾厅将自今日起开门迎客,并投入亚运贵宾服务工作。据白云机场有关方面介绍,5、6号贵宾厅总面积3280平米,是原有贵宾厅的3倍,分别有15、14个房间,可分别容纳150人左右休息。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武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