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奥星空庞大报道团飞抵广州 专业报道点亮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7: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9日电 (记者 敖铭) 广州,我们来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及华奥星空2010广州亚运会报道团一行40人从北京飞抵广州,全体成员在主新闻中心独立工作间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誓师大会,华奥星空的广州亚运战役正式打响。

  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华奥星空以多媒体方式全方位报道了三届夏季奥运会,三届冬季奥运会和三届亚运会。

  本次广州亚运会,华奥星空派出10名文字记者,以快速、全面、专业、准确的风格全面覆盖亚运会重点比赛项目,并综合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优势,为诸多媒体合作伙伴和网友提供中国体育代表团明星运动员的贴身采访内容。预计华奥星空前方文字记者团队每天发稿100篇左右,部分优秀稿件还将刊登在《中国体育报》上,充分体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报网合一的优势。与此同时,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也派出10人文字报道团队,各单项的王牌记者将为读者和网友提供更加专业的赛事报道内容。

  自悉尼奥运会开始,华奥星空独创的视频访谈节目《冠军访谈》已经成为历次大赛报道的特色栏目。本次广州亚运会,华奥星空将与广东电视台、新浪体育合作,为广大观众和网友奉献30期精彩的《冠军访谈》节目。

  华奥星空本次亚运会报道优势最大的是承担了亚组委官方摄影队的任务。华奥星空派出了30多名摄影记者,每天提供3000张图片,其中300张精选图片将让读者和网友不必亲临广州,就能有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受。

  华奥星空前方报道团团长赵彤杰表示,“广州亚运会新闻报道将突破前9次大赛,无论在发稿速度、新闻质量还是视频访谈的专业水平,我们都会超过2008北京奥运会的报道水平,充分展现广州亚运盛况,尤其突出中国健儿的风采”。(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