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领队:日本二队实力不容小视 中国目标多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20: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9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今天接受华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日本队虽然派出的只是二线队伍,他们的实力仍不容小视,“我们的目标是立足于自身,力争多拿金牌。”

  广州亚运会男子体操比赛将于本月13日开战,明天各参赛队将亮相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体操馆,进行赛前唯一一次赛台训练。“因为这是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正式比赛场地的机会,大家非常重视,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叶振南说。

  在亚洲,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无疑是老冤家日本队,自北京奥运会被中国队夺回团体金牌后,日本队一直在寻找复仇的机会。刚刚结束的荷兰世锦赛,日本队虽然再次告负,但与中国队的分差已经由北京奥运时的7分多变成了1分多。很多人认为广州亚运会是日本队翻盘的最佳机会,让人意外的是,他们雪藏了包括世锦赛全能冠军内村航平在内的全部一线主力,只派出了二线选手。

  “尽管日本队派出的是二线队伍,他们的实力仍然不可小视!因为这些队员都是在日本国内选拔赛中全能排名前5-8位的选手,只有2名补项队员,所以不管团体还是全能,他们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对于中国队而言,“我们除了一如既往地重视对手,另外就是立足于自身,多拿金牌,为代表团争夺更多的荣誉!”叶振南说。中国体操队是本月5日飞抵广州的,“目前队伍一切正常,士气也非常高涨!”(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