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回应微博风波 国奥主帅恳请不要“棒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队在亚运首战之中以0-3负于日本队,整个国奥队的心情非常失落。主力门将王大雷更是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之中流露出了对那些讥讽国奥队的声音表示了自己的强烈不满,随后也引来了更多球迷的质疑。9日下午的训练之后,王大雷对于“微博风波”进行了回应,同时国奥主教练孙卫也恳请外界不要能够多一些宽容,尤其是媒体不要“棒杀”王大雷。

  9日中午,王大雷发布了两条微博,对于一些人身攻击自己的声音进行了回击,随后引来了更多的批评声音,在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也有记者在训练场向王大雷询问了关于微博的问题。对此,王大雷坦言:希望不要炒作这件事情,并表示自己并不是特别在意这件事。

  对于是否无法接受球迷的批评,王大雷表示,“我没打好比赛,肯定会承担责任,所以我会做好接受批评的准备。对于一些球迷的批评也是可以理解的,球迷也可以批评我,但我也可以发表我自己的想法。”

  在训练场上,记者们同样就王大雷微博的问题询问了主教练孙卫的态度,孙卫表示,自己并没看到王大雷的微博。如果说王大雷有一些激动,那也是因为他还是年轻不懂事,可能会说一些过激的话,也可以理解。

  最后,孙卫还真诚地恳请媒体不要“棒杀”王大雷,“希望大家还是保护一下王大雷,他可能是有点冲动,年轻人就是这样子,大家的目的都是要让中国队表现更好,从这个角度说也请大家保护一下我们的队员,毕竟比赛输了,谁的心里都不好受。”

  从训练场回到亚运村之后,王大雷随后又更新了一条微博,坦言并非针对全部的球迷,只是对于一些受到人身攻击不能理解。王大雷还戏言自己又不是蜘蛛侠,不可能扑出所有的进球。(宋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