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首次现场督战男足比赛 韦迪陪同愁眉不展

  蔡振华来了。

  昨晚的广州亚运会中国队首场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分管足球后第一次现场观战。尽管国奥队惨败,但蔡振华似乎并不太在意,倒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则满脸愁云。

  开场3分钟后,蔡振华静悄悄地出现在主席台左侧。上半场,蔡振华不时指着场上球员询问韦迪。当日本队打进第一球时,蔡振华的脸上没有表情。韦迪看了一下他,又正襟危坐。

  中场哨响,蔡振华起身离开,韦迪跟在后面。在通道口,蔡振华遇到国足主帅高洪波,寒暄后就消失在通道尽头。

  下半场,蔡振华坐在主席台中间,韦迪仍旧坐在左边位置,相距十几米。看着国奥队全场被动,韦迪的右手不停地摸着下巴,摇着头,两眼眯成了一条线,远远看上去像是睡着了。

  日本队两球领先后,韦迪往右边看了看蔡振华。此时蔡振华正在和身边的人比划着这个失球。

  当日本队打进第三球,韦迪欠了欠身,又往右边看了一眼蔡振华。这时的蔡振华右手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终场哨响,韦迪情不自禁地往前欠了一下身,看着远处的蔡振华。正在此时,离韦迪只有五六米远的看台上,有球迷尖声喊道:“中国足协,下课!”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