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夺睛点未赛先热:王室贵胄亲征 帅哥美女抢镜

  王室贵胄“御驾亲征” 帅哥美女大抢镜头

  本报综合报道

  广州亚运会开赛在即,媒体在梳理夺金点,运动员憋着口气准备冲金牌,但其实,在场内外还有不少的“夺睛点”值得一看。

  爱帅哥?这里多的是身材健美、帅气十足的小伙子。

  爱美女?清纯可爱的、成熟知性的,各种类型任君挑选。

  爱与众不同?赛场上不光有平民英雄,也不乏皇亲贵胄。

  这些个吊足胃口的“夺睛点”在和“夺金点”的PK大战中大有反客为主之势,足以让你目不暇接。

  夺睛点一:帅哥美女

  你是外貌协会的吗?

  诚实的说,如今大部分人都是“外貌协会”的忠实会员。甚至还有体育迷在怀念十多年前、1998年曼谷亚运会上的赢得当地女观众疯狂支持的日本游泳帅哥伊藤俊介。

  随着广州亚运中国代表团名单公布,媒体已将本届亚运中国军团的十大美女悉数列出,“九球天后”潘晓婷及其队友付小芳、“蹦床公主”何雯娜、体操双姝黄秋爽和江钰源、“郭晶晶接班人”何姿、“女剑客”谭雪、跳远选手谢荔梅、女羽选手王适娴和围棋美女唐奕等。国外选手中,韩国有气质美女车侑蓝,日本有可爱美女福原爱、木村纱织,印度有网球美女米尔扎。

  除了美女,亚运赛场还不少了身材极棒的帅哥。中国有“资深”帅哥林丹、刘翔、人气新偶像张琳,韩国有李龙大、朴泰桓,日本有游泳老将北岛康介。琳琅满目的帅哥足够让人看花眼。

  夺睛点二:金枝玉叶

  上届多哈亚运会可谓“金枝玉叶”云集,据媒体统计,共有十余名来自亚洲各国的王室成员在各类项目上一展身手。本届广州亚运会取消了马术耐力赛,导致大半王室成员“流失”,但仍将有一些王室贵胄“御驾亲征”。

  现年47岁、富甲天下的阿联酋亲王之子艾哈迈德·阿尔马克图姆在6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力压群雄,获得男子双多向飞碟金牌,成了阿联酋历史上首位奥运冠军。有报道称,艾哈迈德·阿尔马克图姆为备战广州亚运会又再次使出奥运会时的“撒钱绝招”,包括用自己的波音747专机接各国飞碟高手到阿联酋当陪练。

  与艾哈迈德·阿尔马克图姆携手出征的还有他的堂弟赛义德,后者是已经去世的阿联酋前总理之子,曾在2007年的射击亚锦赛上获得双向飞碟第3名,并参加过北京奥运会。

  除了飞碟场,亚运马术赛场是见到亚洲王室成员几率最大的地方之一。现任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的约旦哈雅公主将肯定出现。要知道,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哈雅公主虽成绩未入三甲,但凭其出众的外貌和气质,曾掀起过一场“哈雅旋风”。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