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射击馆迎新客人 王义夫对“小杜丽”评价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4: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 刘襄琳)今日上午,亚运射击馆提前迎来了一批新客人,参加亚运会的各国选手们进行了训练。留给他们的训练时间不多了,再过三天,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将正式打响。

  王义夫对“小杜丽”评价很高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在亚运射击馆接受了采访,他对于“小杜丽”易思玲的评价很高:“她最大的对手是她自己。”言下之意,易思玲的技术已经过关,只要比赛中能够保持稳定的心理,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就能获得理想的成绩。

  本届广州亚运会射击队正逢新老交替时期,新人占据出征名单大半江山,而王义夫对于这些初出茅庐的新人们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他说:“我对他们有信心,就像是小学升初中,这是一个过程,没什么好担心的。”

  伊朗新人很开心 教练透露比赛目标

  来自伊朗的信任玛丽亚姆·塔利比昨日在亚运射击馆进行了自己亚运场地的“首秀”,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也是她第二次参加世界大赛。对于亚运村里的一切,她都感到新奇和兴奋,她说:“这个地方真漂亮,住宿、射击馆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很棒。特别是这里还有一座相当漂亮的小桥将运动员村和射击馆链接在一起。我很开心。”

  而伊朗队的教练SZUCSAK则透露了本队亚运会的目标,他说:“我们希望能夺得一枚奖牌,因为中国队很强大,所以要完成这个目标对我们来讲也是很困难的。但我和我的队员们已经为此备战了一年半的时间,他们现在状态很好。”(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