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竞赛抽签出炉 女单“一号”并非中国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9:15  中国体育报

  广州11月10日电 记者葛会忠报道: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抽签仪式今天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在备受瞩目的两个女子项目上,日本女团抽得好签与中国队同处A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则占据了女单头号种子的位置,等待李晓霞的挑战。

  团体赛的种子排位以上届亚运会成绩为准,在首先进行的男团抽签中,中国队与卡塔尔、朝鲜和老挝同处A组。B组为韩国、新加坡、沙特和蒙古,C组为中国香港、日本、伊朗和尼泊尔,D组为中国台北、越南和印度。

  女团比赛共17个队参加,A组为中国、日本、中国台北和塔吉克,B组为新加坡、印度、马尔代夫、老挝,C组为朝鲜、泰国、越南、乌兹别克和尼泊尔,D组为韩国、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和卡塔尔。毫无疑问中国女队所处的A组竞争最为激烈。

  在男单方面共有46名选手报名参赛。中国选手马龙和王皓作为男单前两号种子分别镇守上下半区,3号种子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和4号种子日本选手水谷隼分别被抽到上下半区,他俩也是中国选手在单打项目上的最大对手。

  共有44名选手参加女单比赛,从抽签结果看,李晓霞与冯天薇在四分之一决赛时可能就要打一场艰苦的遭遇战,同在上半区的还有大赛经验丰富的金璟娥。相比之下郭跃在下半区的压力要稍小一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