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游泳队两核心状态佳 北岛康介志在赢下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比起多哈亚运会很多名将缺席的情况,此次日本游泳队的阵容堪称豪华,虽然人数只有30多人,但是运动员个个是精英,不出意外的话,大部分运动员也将是明年参加上海世锦赛的选手。日本代表团副团长冢原光男表示:日本游泳队以北岛康介和荻原智子两名老运动员为核心,为亚运会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备战,现在状态非常好。

  冢原光男说,北岛康介是整个游泳队的核心人物,获得过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冠军的他经验丰富,竞技状态也保持得不错,而女队的核心人物则是荻原智子,这名出生于1980年的老将以她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动着日本游泳队。

  上届亚运会上,中国游泳队和日本游泳队以16比16的金牌总数打了个平手,此次,日本队希望能够超越上届亚运会,言外之意,也就是战胜中国队。“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不过不到最后,谁知道结果什么样呢?”冢原光男“狡猾”地回避了具体的目标。(陈思彤 广州11月10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