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究竟如何刘翔仍是整个亚洲焦点 飞人感觉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广州报道

  刘翔何时抵达广州?即便孙海平教练透露,他们动身时间将在开幕式以后。不过,所有媒体记者以及关注亚运会的人们还是在假想,希望提早在羊城遇见刘翔。刘翔昨天表示,现在他练得十分系统,“我也期待比赛能早点到来。”刘翔笑说:“好久没有感受到综合性运动会的气氛了。”

  不管刘翔身上还有多少传说,他依然是整个亚洲关注的焦点。现在的广州,走到哪里,刘翔的名字以及经历过的事情,还是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主要话题。

  “刘翔这次还行吗?”哪怕已经喝高的老记,还在不断地打听:“从预赛就要去,虽然不是领导布置的任务,但能拍到他也不枉来采访广州亚运会。”

  许久没有比赛,刘翔现在实力究竟如何,这是所有人心里的一个结。孙海平教练近期表示,就目前亚洲男子短跨实力分析,如不出意外,刘翔与史冬鹏将包揽冠亚军。“亚洲的对手不多,水平相对来说,要低于世界级比赛。”孙海平说。

  自北京奥运会退赛后,刘翔的伤脚一直是大家都关注的。刘翔昨天也表示:最近的训练比较系统,感觉还不错,“比前段时间又有了一点进步,毕竟脚的康复一直在持续做。”刘翔说:“我希望通过比赛来验证一下,看看自己有多大的提高,还有哪些不足……”

  刘翔期待早日来到广州,这里的人们更是做好了迎接他的准备。开票当天,田径22日和24日的门票就卖完了,刘翔的预赛和决赛恰恰就在这两天。更夸张的是,现在已有人在网上高价转让刘翔比赛的门票,其中24日田径决赛的纪念票转让价格高达1600元,转让者还注明:“前排座位,能摸到刘翔。”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