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选美大赛中韩女将台球场争宠 谁是最可爱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0:07  上海青年报

  1月1日,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中光棍节,11月11日,也就是今天,是年轻人热捧的大光棍节!光棍节前夜,光棍们在网络上热议他们心仪的亚运美女,连“有主名草”也忍不住加入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广州亚运会共设42个大项,其实还有竞争更激烈的第43个大项,那就是选美!

  本版撰文 记者 张楠

  《男人装》新宠 潘晓婷

  网友A:“九球天后潘晓婷,人美,球打得更美,真期待她今年亚运会的辉煌!”

  网友B:“刚看完潘晓婷的官网课程,睡不着了!只能继续看了,潘晓婷真帅,偶的新偶像,棒!!!”

  潘晓婷不止一次这样说:“请不要叫我‘美女潘晓婷’,请叫我‘运动员潘晓婷’。”但毫无疑问,她和郭晶晶一样,都是中国体育的“标志性美女”。前不久,《男人装》找潘晓婷拍了一组照片,这可能是标榜性感的《男人装》历史上最保守的一次美女出镜,但却是传统的潘晓婷所能接受的最大尺度了。昨天,一袭蓝衣的潘晓婷入住广州亚运村,她说:“希望这次能赢得金牌,圆我的亚运之梦。”

  九球漂亮新锐 付小芳

  网友A:“付小芳真是一个吸引人的姑娘,具有北方姑娘的性感美!”

  网友B:“昨晚开完会已经很晚了,无意间看到台球节目,正准备换台,一下子就被一个美丽的女孩吸引了,好漂亮,好有韵味,我喜欢!细听解说原来那个姑娘叫付小芳,不知道她的男朋友是谁,好艳福!”

  付小芳很美,但她在比赛时穿的都是朴素的短袖T恤,“拒绝性感怕走光”,付小芳透露,她还没有男朋友,现在一门心思都扑在台球上。

  “韩版张柏芝” 车侑蓝

  网友A:“说车侑蓝是韩版张柏芝,但车侑蓝就是车侑蓝,超爱车侑蓝!”

  网友B:“车侑蓝能不能不要这么美?!”

  网友C:“车侑蓝,惊为天人啊!”

  在美女云集的女子台球界,谁是第一美女?车侑蓝是潘晓婷最强劲的竞争者!有着“小闪电”美誉的车侑蓝人气极高,23岁的她表示不会进军娱乐圈,她将在亚运会的赛场上争金夺银:“潘晓婷非常有实力,我希望能在亚运会的比赛中击败她。”

  演日剧的旗手 潮田玲子

  网友A:“日本羽毛球美女!不要错过!”

  网友B:“潮田玲子在日本人气很高,比福原爱、北岛康介还高!”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日本代表团的旗手是中国粉丝不怎么熟悉的潮田玲子,而不是呼声很高的福原爱。26岁的潮田玲子将出战羽毛球混双比赛,她是日本体坛最受欢迎的美女,她的形象不仅上了漫画,她还出演了日剧《世界奇妙物语20周年春季特别篇》。

  “蹦床小公主” 何雯娜

  网友A:“何雯娜是最美的奥运冠军。”

  网友B:“何雯娜的外形可以直接进影视圈了,星路坦荡啊!”

  网友C:“陈一冰和何雯娜还是蛮配的。”

  盘点中国体坛的美女,何雯娜绝对是少不了的,这位俏皮可爱的“蹦床小公主”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了中国蹦床的首枚奥运金牌,今年她也只有21岁,男友是体操名将陈一冰,何雯娜的心愿就是和陈一冰各自赢得亚运金牌。

  非常非常可爱 福原爱

  网友A:“今天近距离看到福原爱,非常非常可爱,比电视上瘦。”

  网友B:“看到了福原爱,某人的梦中情人!”

  网友C:“啊!福原爱从我面前经过!真人啊!好可爱!好靓女啊!”

  以上的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来自昨天在广州机场邂逅福原爱的旅客们,“瓷娃娃”一亮相广州,就引发了轰动,在噼里啪啦的闪光灯面前,福原爱用她东北味的普通话说:“目标就不多说了,我只想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广东的漂亮媳妇 晏紫

  网友A:“真开心,晏紫也是天蝎座的!”

  网友B:“刚刚在运动员欢迎中心与晏紫擦肩而过,高兴得我都忘记拿出手机来照张相,好后悔没有随身带纸和笔啊!”

  夫婿是深圳市外商协会副会长,晏紫算是“广东的媳妇”,每次到广州参赛都特别受欢迎,婆家身价52.2亿,晏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干得好不如嫁得好”这句话。由于郑洁受伤缺席亚运会,这次晏紫将和彭帅搭档角逐亚运。

  可爱“流氓兔” 刘诗雯

  网友A:“刘诗雯,我好喜欢你!加油!亚运团体和双打一定要拿两块金牌哦!”

  网友B:“好中意刘诗雯,广东乒乓球百年一出的人才!”

  世乒赛团体赛,看到刘诗雯输球之后哭得梨花带雨,本报某编辑不禁怦然心动,长相酷似“流氓兔”的刘诗雯是个标准的邻家女孩,是不少男球迷的心头好。刘诗雯的爱称叫“小枣”,她的球迷自称为“蜜枣”,她和张继科的恋情也一直被网友们祝福着,这次,他们会一起在亚运会上拿金牌吗?

  “女排林志玲” 栗原惠

  网友A:“日本队的一号超像林志玲,求图!”

  网友B:“看排球也十来年了,最喜欢的还是日本队的1号,栗原惠不仅打球凶狠,人更是靓啊!久违的栗原惠告别短发了,不过依然很美!”

  26岁的老将栗原惠是日本队的主攻手,她正在参加世锦赛,随后也将参加亚运会,球场上的栗原惠总是喜怒不形于色,那张俏脸总是挂着镇定而认真的表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