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路程赛程遇麻烦 谈及目标施之皓仍信心十足

  中国乒乓球女队已经抵达广州并开始赛前备战,主教练施之皓告诉记者,目前他最担心的是驻地和赛地之间的距离,以及从未遇过的麻烦赛程。

  施之皓介绍:“因为亚运村离我们赛地非常远,今天班车过来开了整整一个小时,所以说我们队员必须通过这两天的时间适应这种状况。”对赛程安排,施之皓也有话说:“我们还遭遇从未碰过的比赛安排——在团体半决赛和决赛的时候,上午都有混双比赛,尤其是团体决赛那天的影响更大,上午最后一场混双比赛是10点45才开始,而我们的团体决赛是下午两点半,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排了,如果我们赶回村里,光来回赶都来不及。所以我们这两天就要安排好,让我们队员能够调整好、尽量适应。”

  当然,谈到成绩目标,施之皓还是信心十足:“亚运会对女队来讲就是奥运会的预演,我们上届包揽了金牌,所以这次肯定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另外,我们也会借亚运会对队员进行考察。”由于乒乓球赛13日一早就有比赛,队员们肯定不会参加12日晚的开幕式。

  据新华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