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亚运旗手换成巾帼 羽毛球女将替棒球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华台北亚运代表团旗手临时换将,基于棒球赛事考量,原订今晚担任掌旗官的林智胜全力为明晚对韩国的比赛备战,改由羽球女将简毓瑾担任,她是台北亚运史上第二位女性旗手。

  广州亚运今晚8时开幕,中华台北代表团掌旗官原本预定由棒球队的林智胜担任,但团本部考虑棒球明天有比赛,担心林智胜休息不足,中午临时更换,决定由羽球队简毓瑾掌旗。

  广州亚运中华台北代表团团本部总干事彭剑勇说,开幕仪式结束再回到选手村,预计会超过深夜12时。考虑棒球队明晚6时将迎战南韩,而林智胜又是中华台北队不可或缺的打击火力,上午跟棒球队教练团讨论后,只好忍痛割爱。

  至于换成简毓瑾的原因,彭剑勇说,因为羽球队明天没有比赛,其次是简毓瑾的成绩在世界体坛也不错,目前的双打排名还是世界第1,因此决定由简毓瑾出任掌旗官。

  羽球“黄金女双”简毓瑾与程文欣今年在多项国际赛事拿下佳绩,目前双打世界排名高居第1。今年世界羽球锦标赛简毓瑾跟程文欣搭档拿下双打铜牌。(联合晚报╱记者马钰龙)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旗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