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海峰将代表运动员宣誓 李永波:这是对他的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6:0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攀 马向菲)“已经确定下来,今天晚上开幕式上,付海峰将代表参加本届亚运会的近万名运动员宣誓。我觉得这是对付海峰本人的肯定,也是中国羽毛球队的荣誉。”12日中午,在天河体育馆内训练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说。

  当天的训练中,蔡赟/付海峰组合攻势凌厉。付海峰说,能够代表中国运动员和亚洲运动员宣誓,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李永波则对自己的弟子大加赞赏。他说,付海峰的球艺和人品受到全队的公认:“在大家眼里,付海峰是个兢兢业业、特别诚恳老实的队员,不论训练还是比赛,都非常扎实,我觉得选他代表亚洲运动员宣誓,是非常合适的。”

  2006年多哈亚运会,是来自羽毛球队的鲍春来在开幕式上出任中国队的旗手;四年之后,付海峰再度上场,代表运动员宣誓——李永波说,这代表社会各界对中国羽毛球队的高度认可。

  “羽毛球运动在亚洲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发展更加迅速,我相信付海峰这次代表运动员宣誓,会让这项运动为更多的人所熟悉、了解,进而推动这项运动走向世界。”李永波说。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付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