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表示亚运会是促进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9: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吴倩):中国总理温家宝12日在广州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萨巴赫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时表示,亚运会是亚洲人民的体育盛事,也是促进本地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温家宝说,中方珍视举办第十六届亚运会的机遇,提出了“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口号,做了充分的准备,本届亚运会的规模和参加人数都是空前的。中方衷心感谢亚奥理事会和国际奥委会的大力支持,将与各方密切配合,确保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

  艾哈迈德·萨巴赫和罗格一致表示,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广州亚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他们感谢中国政府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做出的突出贡献,愿加强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温家宝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