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5人同点火可能极大 陈一冰或成主火炬手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过4个小时,2010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就将隆重举行,目前有关主火炬手的相关细节仍然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其中点火方式堪称是亚运会开幕式的最高机密,不过媒体还是各显神通,通过多方打探了解或者说猜测了有关点火环节的一些“蛛丝马迹”。目前看来,由5名火炬手点燃火炬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华奥星空网的报道,跳水奥运冠军何冲或许将为点火仪式环节带来最大的亮点,而容志行、邓亚萍等其他四位体坛重量级人物则是和何冲一同点燃主火炬。据记者最新得到的消息,来自中国体操队的吊环王陈一冰也非常有可能是5位主火炬手之一。

  众所周知,中国体操队是中国体育在世界大赛中的夺金大户,前有体操王子李宁在洛杉矶勇夺三金的传奇,后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豪夺9金的盛举,中国体操的影响力和战斗力一直很强大。更加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李宁在鸟巢隔空点燃火炬的盛景至今让人难以忘怀。在前不久结束的体操世锦赛上,陈一冰带领中国男团击败劲敌日本队从而成功卫冕,作为队长的他在吊环比赛中砍下全场最高分,为中国队再次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作为北京奥运会两枚金牌获得者,陈一冰如果成为今晚主火炬手之一,相信绝对不会有人提出异议。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