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羽毛球项目前瞻 李永波不轻言包揽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3: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继上届多哈亚运取得4枚金牌之后,不少人希望实力强大的中国羽毛球队能在本届亚运上包揽7枚金牌,超过北京亚运夺得6枚金牌的历史纪录。

  对此,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表示:“我们希望包揽,恐怕世界羽联不希望我们包揽啊。事实上,由于羽毛球强队基本集中在亚洲,亚运会竞争非常激烈,真正想‘大包大揽’也不容易。”

  追溯征战亚运会的历史,人们会发现中国羽球军团既有夺得六金的辉煌,也有一金未得的尴尬。李永波称这种情况的出现,和亚运会的特殊赛制有直接关系。相比于奥运会、汤姆斯杯、尤伯杯、苏迪曼杯、世界锦标赛,唯一既打团体又打单项的大赛就是亚运会,其他比赛都是团体和单打分开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