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10名志愿者15日启程服务亚运 服务期约2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5: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国陆 通讯员魏晶晶)12日上午,济南市选拔的 10名亚运会志愿者举行了出征仪式。他们将于15日启程,赴广州志愿服务20天。

  团中央、广州亚组委在济南招募10名志愿者。共青团济南市委和济南市志愿者协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经过初选、笔试、面试、政审,从近千名报名者中确定了10人代表济南市服务亚运会。他们是山东大学的赵松、赵丛丛、原佳沛、乐益民、孙哲;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王青纯、冯斐;来自济南大学的朱晨;来自青岛大学的房千贺;来自山东财政学院的邝野。

  济南志愿者15日赶赴广州,服务20天,主要包括田径项目服务,并作为亚运会志愿者代表性群体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