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祝贺袁晓超开门红 今晚体操队也要奏国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0: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日电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康少寒)“刚起床中国代表团就已经开门红啦,第一金产生,祝贺啊!今晚我们也要加油,继续让五星红旗挂在最高处!”陈一冰在今天上午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中写道。

  广州亚运会昨晚盛大开幕,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有幸成为当晚五位火炬手之一。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夜,“现在想起传火炬时的感觉还是很兴奋,另外还有一些紧张。”

  因为备战的原因,陈一冰并没有参加开幕式的彩排,“昨晚是直接就开始了,现在想起来真怕当时有些闪失,不过还好昨晚都正常!”陈一冰激动地说。

  这是陈一冰第一次当火炬手,“能够当选真的很荣幸,这是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是对我们体操队的肯定和鞭策,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感谢国家对我的培养和体操队这个大集体给我的机会!”

  亚运会男子体操比赛今天正式开战,根据抽签顺利中国队将于今晚19:30出场,比赛全部结束将产生份量最重的团体金牌。在上午的武术比赛中,中国选手袁晓超轻松卫冕男子套路长拳桂冠,这也是中国代表队第四次摘得亚运会首枚金牌。

  “刚起床中国队就已经开门红了,第一金产生,祝贺啊!今晚我们也要加油,继续让五星红旗挂在最高处,让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全场!!!”陈一博放出豪言。(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