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健儿亚运1000金花落谁家 体育舞蹈团队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0:28  信息时报

  项目:体育舞蹈  时间:17:00

  地点:增城体育馆

  人物:梁瑜洁、沈宏、吴稚安、雷莹等

  至本届亚运会开幕,中国军团总共拿到991枚亚运金牌,今天,中国健儿极有可能夺取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1000枚亚运会金牌!按照赛程,此项壮举很可能花落首次进入的体育舞蹈团队。

  今日共产生28枚金牌,中国军团在武术、柔道、举重、射击、体育舞蹈和游泳都具有相当的实力。即使部分项目偶有失手,第1000枚金牌也有很大可能在今天实现。因为从下午4∶30至晚上7∶00,中国代表团的两大优势项目体育舞蹈(5枚)和游泳(6枚)要进行11项决赛。

  中国的体育舞蹈在国际上并不算顶尖,但在亚洲尚算一流,梁瑜洁和沈宏领衔的中国体育舞蹈有望全面开花。下午5点,体育舞蹈将决出标准舞(4枚)和拉丁5项舞共5枚金牌,如果中国队能拿到2至3枚金牌,可能其中的一枚就是中国军团的第1000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