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子10米气步枪 中国易思玲武柳希包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2: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 刘襄琳)第16届亚运会射击比赛今日迎来首个比赛日,在女子10米气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包揽金银牌,易思玲以总成绩504.9环夺得冠军,武柳希以502.8环获得银牌。

  本次比赛中国派出易思玲、武柳希和喻丹出战,在今天上午的资格赛中,三人也以总成1194环夺得女团金牌。三人的成绩分别是399环、398环和397环,分列第一、第二和第五位,晋级个人决赛。

  今年21岁的易思玲来自广州,在前不久的世锦赛中夺得金牌,提前为中国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席位,并打破世界纪录。目前,在国际射联女子10米气步枪世界排名中,易思玲也占据榜首。而老将武柳希则是多哈亚运会此项目个人银牌获得者。

  虽然年纪轻轻,但易思玲在决赛中表现出了领军人物的风采,枪枪命中10环之上,引起场上观众阵阵惊呼,有教练更是轻叹她“冷静的可怕”,而决赛10枪中有8枪均在10.5环之上更显现了超出年龄的成熟冷静。最终,易思玲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武柳希以2.1环之差获得银牌。马兰西亚选手阿卜杜勒·哈利获得铜牌,总成绩501.8环。

  15日,中国队易思玲和武柳希还将参加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