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气步枪女团惊心动魄 未接杜丽复出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小杜丽”易思玲夺得本届亚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她能否取代杜丽成为中国女子步枪的领军人,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谨慎地表示希望易思玲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至于杜丽,王义夫直言:“我还没有接到杜丽复出的信息。”

  今天的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同时也是团体决赛。由易思玲、武柳希和喻丹组合的中国队,无疑实力过人,然而在比赛中,伊朗队员发挥出色,一直与中国队的环数非常接近。在易思玲和武柳希较早地完成比赛后,中国队能否夺得团体冠军,将全看小将喻丹的发挥。王义夫直言:“中国队虽然夺得了冠军,但当时打得确实惊心动魄。喻丹还剩3发子弹的时候,伊朗队与我们成绩相当。好在喻丹打出3个十环,确保了中国队惊险夺冠,我们也很开心。所以也要特别向伊朗队表示祝贺。”

  由于易思玲还夺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个人冠军,王义夫也不吝赞美之词:“(易思玲)她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决赛成绩也不错。”然而,王义夫也道出了一点遗憾:“决赛中易思玲最后一发打出了10.0,如果这一枪再好一点,还能给大家再多一个惊喜。”看来,王义夫也很期待易思玲刷新世界纪录。

  此前,易思玲已经在全运会和世锦赛赛场如愿封后,此次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轻松折桂,并且在这三次夺冠中,她都力压队友、比自己出道更早的武柳希,这无疑让人们看到了她身上女子步枪一姐的潜质。对此,王义夫出言谨慎:“易思玲现在虽然年轻,但她在比赛当中正逐步成熟,希望她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打出更好的成绩。” 对于杜丽,王义夫直言:“我还没有接到杜丽复出的信息。”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报道团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启南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