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男团爆一大冷门 李宗伟输球马来西亚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团赛首日爆出一大冷门,男单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波萨那逆转,由他领衔的马来西亚队更是以2-3被泰国男队淘汰出局。

  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单组总教练米斯本-西迪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难掩失望情绪:“我很不开心,我们不应该输给泰国!距离上一次输给泰国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们寄希望李宗伟能够拿下比赛并带领队员们取得胜利。”但是事与愿违,在双方前12次交手中,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以10胜2负占据绝对领先优势。但却在今天的比赛中,以21-9先胜一局的他随后被对方以21-10、21-19逆转取胜。

  “如果他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我很有信心马来西亚队能以3-0取得胜利,因为我很肯定我们的头号男双和第二男单一定能赢。”至于队伍是否也受到了李宗伟输球的影响,米斯本说道,“我想我们少了一些冲劲,是的,这无疑会对后面上场的选手带来一些情绪上的波动。”

  尽管随后上场的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和哈菲兹接连克敌,但在后备力量上更胜一筹的泰国队凭借着第二男双和第三男单的两连胜挺进半决赛,他们将在明日与日本和韩国之间的胜者争夺广州亚运会男团决赛资格。

  世锦赛后频频传出伤情,受到腰伤、背伤和感冒困扰的李宗伟一度考虑过放弃本次广州亚运会。接下来只剩下单项比赛的他,是否有望夺得从未染指过的亚运男单冠军,教练米斯本表示,“他今天消耗不小,但我有信心能让他调整好状态。”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何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