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马龙马琳告捷 男乒3战全胜不失1分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小组赛继续进行,马龙、张继科和马琳均以3比0轻取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比0轻松击败老挝队,他们以三战全胜排名A组首位晋级。

  中国队在昨天顺利击败朝鲜队和卡塔尔队,两连胜的他们已经提前出线,今天面对老挝队,中国队派上了马龙、张继科和马琳。首盘比赛马龙出战帕塔冯,马龙在比赛中完全掌控大局,他只用了11分钟就以11比2、11比4、11比2连胜三局,他轻松为中国队贡献第1分。

  张继科作为二单,他在第二盘对阵昆拉德苏瓦那,张继科赢得比马龙还要轻松,他仅仅用时10分钟就以11比3、11比2、11比3拿下比赛,中国队以2比0领先。在第三盘比赛中,马琳登场亮相,虽然开场有些慢热,但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马琳控制着比赛,他以3比0(11比5、11比3、11比4)获胜,这让中国队以3比0轻松赢球,他们以三战全胜结束小组赛。

  A组的另一场比赛,朝鲜队3比0轻松击败卡塔尔队,他们以2胜1负排名第二出线。在B组中,韩国队和新加坡队以3比0分别战胜蒙古队和沙特队,他们分列小组前两位;C组日本队雪藏了水谷隼,他们以3比0击败伊朗队,中国香港队以3比0轻取尼泊尔队,日本队和香港队携手出线。排名D组前两位的是中华台北队和印度队。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