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揽10米气手枪个人团体金牌 奥运冠军无缘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4:28  新浪体育
韩国揽10米气手枪个人团体金牌奥运冠军无缘三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届亚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刚刚结束,韩国选手金闰美以483.3环的总成绩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孙琪以1.6环之差获得亚军,朝鲜选手赵永淑以480.2环位列第三,在之前进行的该项目团体比赛中,韩国队以1141环将金牌收入囊中,中国队仅摘得一枚铜牌。

  在个人预赛中,孙琪以385环名列第一,韩国选手金闰美以2环之差紧随其后,郭文珺以382环排在第六。

  首轮,韩国选手金闰美先声夺人,以一枪10.6环将与孙琪的分差拉近,而孙琪进入状态较慢,两枪都在10环以下,两名选手的分差被缩小至0.3环。此后双方比赛陷入胶着,在第四轮至第六轮中,两人均打出相同成绩,分别为10.1环、10环和9.7环。此时,郭文珺悄悄赶上,排在第三位。

  第七轮成为本场比赛分水岭,金闰美打出10.3环,而孙琪仅打出9.7环,韩国选手将比分反超0.3环,第八轮,金闰美状态越来越好,一枪10.5环将分差拉大到1环。

  关键的第九轮,孙琪出枪的调整时间过长,仅打出9.6环,最后一枪,孙琪无力回天,只得以481.7环获得亚军。

  在铜牌的争夺中,郭文珺排朝鲜选手赵永淑之后,位列第四。(忽然之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