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操女团豪取10连冠 队长连续失误无碍霸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0点55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结束了女子团体决赛争夺,中国队以234.150分轻松获得本届亚运会冠军,继男队之后实现亚运团体十连冠。日本队以223.250分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07.950获得第三。

  中国第一项是高低杠,由于面临的压力很轻,发挥的还算稳定,何可欣一套动作得到了16.100的高分,黄秋爽得分也有 15.850,不过江钰源和眭禄下法都有很大问题,眭禄只有14.050分,而江队长得到了14.400分,这一项中国队得分61.300。

  第二项是平衡木,打头炮的江钰源掉下木来,她只得到了13.450分。但好在随后的队友稳定住了局面,眭禄特有的空翻转体没有用出来,但整套动作非常稳定,她得到了15.300分,邓琳琳今天前半段有些紧张,交换腿接环没做好,后半段发挥不错,得到14.650分。

  黄秋爽的表演不是很顺,小翻屈体后空翻差点掉木,好在她死命撑住,侧空翻也是晃动一下,最后屈体两周下脚差点出界。这套原本难度绝对不低的动作,她只得到13.950分,在杨伊琳顺利完赛后,中国队在这项上得到57.700,已经能排到了第一位。

  第三项是自由体操,黄秋爽和何可欣发挥稳定,江钰源这第三项又没比好,尽管直体后空翻540接直体后空翻转体1080成功站住,但在做腱子后空翻900接直体前空翻时直接摔倒在垫子上。最后屈体后空翻两周结束,此时江的脸上看不到任何笑容,下台后她坐在地上哭泣。还好眭禄在这个强项上发挥的特别好,得到14.500分,杨伊琳压阵平稳发挥得到13.600,最后中国队得分55.700,三项得分174.700。

  进入最后一项跳马争夺,邓琳琳第一个出场,她的动作时踺子后手翻直转540,落地不是很稳,得到14.350分,杨伊琳难度 是加到720的DTY,顺利完成,黄秋爽也顺利做了一个DTY,得到15.300的高分。江队这次动作非常顺利,她得到了14.850分。 眭禄最后出马,由于起评分不高,她只得到了13.700分,但显然此时中国队夺冠已经不在话下,最终中国队以领先日本队11分的优势获得团体冠军。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江钰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