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我已回到原点 丢掉名气丢掉你们认识的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2:24  新京报

  “从开始到现在,浮云浮云,一切都是浮云。我已回到原点,丢掉掌声,丢掉名气,丢掉你们认识的我。”

  ——11月14日,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为自己打气

  “小组出线了,想要完成进八强的任务,前面拦路的是太极虎。从两队小组表现来看,要跨过韩国这关,几乎不可能。我倒希望小伙子们能知耻而后勇,用实际行动抽我一记耳光。”

  ——11月13日,足球解说员贺炜在微博上对国奥队使用“激将法”

  “小时候也没听说什么光棍节啊。估计现在光棍多了所以才有的吧!社会要和谐啊!”

  ——11月11日,光棍节,中国体育界著名光棍刘翔在微博上感慨

  “现在在吃晚饭,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开幕式了。呵呵,好兴奋啊,昨天看网上说点燃火炬的是五个人,最后点燃主火炬的是亚萍姐。那应该还有四个人啊,那四个人都会是谁呢?大家猜一猜啊,等待开幕式时揭开谜底吧。”

  ——11月12日,火炬手陈一冰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前“欲擒故纵”

  “其实中国足球还没有比,大部分人都能猜到结果了……只是大家都是搞竞技体育的,没必要落井下石对不对!?谁没有困难的时候啊,能赢谁想输啊……做人要厚道一点嘛哈哈哈!”

  ——由于蔡振华接手中国足球,国乒主帅刘国梁也开始关注国奥了

  本版综述/本报记者 范遥(除署名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