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女团十连冠 江钰源连续失误无碍巨大优势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2: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集体套上白色的颁奖T恤,姑娘们胸前的那个“1”格外醒目。昨天晚上,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结束,中国队以234.150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和男团一样完成了亚运该项目的“十连冠”。

  自从1974年首度参加亚运会以来,中国姑娘们从来没有让团体金牌旁落。昨天的比赛,江钰源、何可欣、黄秋爽、邓琳琳、杨伊琳和眭禄在荷兰世锦赛后再次出击。中国队的第一项是高低杠,何可欣的一套动作得到16.100分的高分,为整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但在第二项平衡木中,队长江钰源却因为掉木只得到 13.450分。邓琳琳、黄秋爽也都有小的失误,好在随后出场的杨伊琳发挥相对稳定,这一项之后中国队奠定了排名第一的基础。第三项自由体操江钰源再次出现失误,在做直体前空翻时直接摔在垫子上。下场之后,她忍不住流下眼泪。好在在最后一项跳马比赛时她稳定了情绪,得到一个不错的分数。最终,中国队以超过日本队10.9分夺冠,乌兹别克斯坦以207.950分获得第三名。

  虽然有失误有眼泪,但在挂上金牌、聆听到国歌奏响之后,姑娘们的笑容开始绽放,她们像手中的鲜花一样灿烂。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