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菁破尘封16年全国纪录 丹尼斯:未来她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3: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贺慈红保持了16年的全国纪录,昨天有了新主人。在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赵菁以2分06秒46夺冠,同时改写亚洲纪录,她在本届亚运会上已两次刷新亚洲纪录。 

  破纪录之后,赵菁非常激动,称自己梦想成真,“去年全运会时,我就想破贺慈红的纪录,当时没成功,这次终于实现了”。就在3天前,赵菁刚打破100米仰泳亚洲纪录,加上去年的世锦赛50米仰泳冠军,赵菁在女子仰泳项目上已坐稳亚洲第一的宝座。 

  中国水军今年大力推行“请进来,走出去”,作为重点队员,赵菁今年曾前往澳大利亚,和孙杨一起跟随丹尼斯训练。她说:“在澳大利亚的40天,我没有休息。丹尼斯的训练量非常大,后来有些吃不消,但我知道必须挺下来。这让我找到了感觉,这次的成绩就是最好的回报。” 

  在看台上观战的丹尼斯也很欣慰,“她训练一直很刻苦,还年轻,照这样下去,未来她会更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