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拼纪录张杰抽筋 豪言不需要留到伦敦奥运会再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3:49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男子举重62公斤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张杰和世锦赛冠军、朝鲜选手金恩国力拼到最后,张杰一度手脚都出现抽筋的状况。不过最终,张杰拿下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由张杰自己保持。不过在举重世锦赛上,金恩国是这个项目的总成绩冠军。两人旗鼓相当,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 

  世锦赛之后,张杰因为伤病一直在控制体重。比赛的最后时刻,张杰挑战世界纪录,最终没有成功。拼尽全力的他手脚甚至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不过拿到了冠军的张杰觉得之前的痛苦都不算什么了,“抽筋啊,太高兴了,高兴得全身都抽筋了”。 

  张杰豪言纪录不需要留到伦敦奥运会再破,“只要状态好,明年上半年就可以举327公斤(世界纪录为326公斤)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