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射击赛场罕见一幕 哈萨克枪手丢牌洒泪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4:47  扬子晚报

  昨天的亚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赛场,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因裁判在比赛还未结束时喊停,直接导致哈萨克斯坦选手只打出5环,赛后哈萨克选手泪流满面,哈萨克代表团也提出了抗议。

  女子气手枪团体赛,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枪时,其他选手都已打完,只剩下哈萨克斯坦选手尤利娅·德里什柳克还迟迟没有击发。当现场的倒计时时钟显示还剩下40多秒时,误以为所有选手已经完赛的裁判喊了一声“STOP”,当时哈萨克斯坦队的教练就马上拍桌子进行了抗议。发现摆了“乌龙”,裁判说了句“SORRY”。这次意外显然影响到了这位哈萨克斯坦选手的情绪,在最后的半分钟里,她仓促击发,最终仅打出一个5环。哈萨克斯坦队最终只拿到第6名。

  眼睁睁看着和奖牌擦肩而过,德里什柳克顿时泪流满面,哈萨克代表团立刻提出抗议,要求重赛,但最终交涉无果。对于裁判出现如此失误,搞了一辈子射击的省射管中心副主任梅志亮也感到非常意外。

  扬 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