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明信片免费送每天100张 全区志愿邮局可取

  本报讯 (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冯婧婧、周丹丹)昨日,“亚运·我们的城市·我”新生活驿站主题日系列活动在海珠区滨江路大元帅府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上,广州市首份亚运城市志愿者明信片“志愿亚运畅‘邮’海珠”正式发布,市民可在海珠区22个“新生活驿站志愿邮局”索取,并免费向亲友投递。据了解,亚运城市志愿者明信片主要为海珠区特色景点,在赛时期间每天向全体市民免费发放100张,发完为止。

  白云区

  计划送出15万张 亚运主要场馆可取

  本报讯(记者文远竹 通讯员云宣)为宣传“空港门户·山水白云”新形象,广州白云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与广州市北区邮政局特别制作发行15万张“空港门户·山水白云·喜迎亚运”迎亚运纪念明信片。该明信片印有专用的白云区迎亚运纪念戳,共有两款设计,其中8万张在区内向社区群众免费派发,7万张通过邮政局驻亚运场馆服务点在全市开闭幕式场馆、广州体育馆、亚运城体育馆等亚运主要场馆向运动员、观赛人员免费派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