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赛后送小旗帜给劲敌:陶菲克真正享受羽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17  南方都市报

  记者田恬 虽然在羽毛球男团半决赛单打中战胜印尼选手陶菲克,可评价起这场比赛林丹却说并不容易。“这场比赛陶菲克打得很放松,他才是真正享受羽毛球的人。”

  赛后,林丹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相对于自己,陶菲克似乎不紧张,“现在的他在任何比赛都不会紧张了,今天他也打得很放松。”谈起自己的老对手,林丹显得非常亲密,不仅以“陶菲”相称还在赛后送了一面中国代表团的小旗帜给他。

  上届亚运会林丹就在羽毛球男子单人比赛中败给陶菲克,当有记者提问林丹这次会不会有压力时,他却轻松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林丹也在访问中不时透露出对陶菲克的钦佩之心,“我将来也想像他这样,但是看见身后的队友还是要好好打,加上有备战奥运的压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