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菁200米仰泳夺冠 两天连破亚洲纪录表现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2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亚运会游泳比赛进行了两天,赵菁两破亚洲纪录,她的表现足以用惊艳来形容。

  在昨晚进行的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赵菁凭借最后50米的发力击败对手,成绩是2分06秒46,这一成绩已打破了亚洲纪录。

  比赛中,赵菁的出发并不理想,日本的酒井志穗领先,赵菁的位置比较靠后。在100米处酒井志穗建立了一定领先优势,另一名中国选手周妍欣排名第二,赵菁升到第三。150米处,赵菁超越队友周妍欣并努力追赶酒井志穗,她的发力让她在最后10米处成功超越了酒井志穗并以明显优势最先到边,2分06秒46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这个成绩,也出乎了赵菁自己的意料,赛后赵菁激动地说:“真的没想到,之前预计最好的成绩可能是2分07秒,这次真的游得太好了。”而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赵菁还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打破了100米仰泳的亚洲纪录。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