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谢智威武战胜北岛康介 称没针对谁要突破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2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作为奥运会冠军,北岛康介无疑是本次亚运会游泳赛场上最闪耀的明星之一。然而,在昨晚的比赛中,谢智竟然在男子50米蛙泳的比赛中战胜了强大的北岛康介。谢智的夺冠成绩是27秒80。

  昨晚进行的男子50米蛙泳决赛,谢智在第一道,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和立石谅分别在第二和第三道。入水后北岛康介并没有取得优势,谢智的位置也不靠前,但最后15米处第一道的谢智突然杀出,触壁时成功反超,凭借后程发力以27秒80夺冠。

  赛后,谢智谈到自己今天的发挥时说:“应该说是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一开始我就准备游进28秒,对于能拿金牌很满意。”应该说谢智能够夺得这块金牌,必须感谢最后的15米,正是最后15米的出色表现,让他站上了亚运会的最高领奖台。记者问他这是不是战术安排,对此谢智说:“这并不是战术,我没有针对谁,我只是要突破自己,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其实,谢智上午的预赛表现并不理想,他甚至差点无缘晚上的决赛。“预赛我保留了一定实力,差点没进决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