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目标成绩13秒30 孙海平:不期待跑出太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将乘坐15日上午的航班飞赴广州,然后直接前往广州的二沙岛基地训练。

  据孙海平介绍,他们在今日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后,将会直接前往广州二沙岛训练基地,并于下午就开始恢复训练。“是这样,因为亚运村房间也比较紧张,要等到有些先行比赛结束的运动员离开,组委会腾出房间来,我们再搬进去住。”孙海平表示。

  预赛将在22日晚上打响,刘翔准备好了吗?“应该说,自9月初从美国回来后,刘翔就开始了比较系统的训练,训练负荷也一直在慢慢加上去,并且刘翔也都顶下来了。尽管说,脚还有反应,但是我们还是很欣喜地看到,刘翔的恢复比较顺利。因为亚运会临近,最近一个星期,我在训练量上安排并不大。”孙海平介绍道,“到广州后,还有一个星期才开始比赛,刘翔的训练将进入调整期,让刘翔的身体状态到比赛时,达到一个小高点。”“我们不会期待刘翔在这次亚运会上跑出太好的成绩。以我估计的话,刘翔这次成绩应该会是在13秒30左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