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新星松平健太:没吃到爱心饭团 期待对决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3: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很期待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会全力以赴去打。”日本新星松平健太今天上午表示。

  今天,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混双比赛开战,日本偶像组合松平健太/石川佳纯以3-0横扫韩国的世界第一削球组合朱世赫/金暻娥,比分为11-6,12-10,11-9。尽管两位日本年轻队员已经日渐成熟,但在与朱世赫和金暻娥的对阵中没让对手拿到一局,并且其中两局在关键时刻胜过对手一筹,不得不说是一个不小的冷门。

  比赛中,松平健太和石川佳纯配合得相当默契,两人都发挥出了高水平,他们凌厉的攻势让韩国削球组合几乎整场比赛都找不到感觉。“我们的战术运用得很不错,就是盯着他们的边角打。”赛后,松平健太说,“搭档表现得很好,我们的特点是速度比较快。我们两个交流得还挺好的,从世青赛的时候就开始合作了。”

  昨晚的比赛中,日本男乒以3-1战胜了印度,其中丢掉的一分便是松平健太不敌阿昌达,“虽然我输了,但我们队还是赢了,所以我也没有太大的心理包袱。”松平健太笑了笑说,“昨天晚上回去就是好好地睡了一觉。”

  接受采访时,搭档石川说到吃了福原爱妈妈做的饭团,这也是每到大赛时日本队的“惯例”,但问到松平健太时,他似乎有点诧异,“没有吃到……”,松平说,“为什么呢?”有记者问道,“没有给我……”可爱的表情让旁边的记者和志愿者们都忍俊不禁。

  今晚19点,日本男乒将挑战中国队,在去年横滨世乒赛上给马琳制造很大麻烦的松平健太曾表示,非常想跟马琳再打一次,“很期待这场比赛!”松平最后表示,而他能否实现这个愿望,今晚便会揭晓。(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松平健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