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抵广州上演金蝉脱壳 录祝福献给范玮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与刘翔同机抵达,停机坪上合影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与刘翔同机抵达,停机坪上合影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15日上午,飞人刘翔抵达广州。

  刘翔莅临,成为今日亚运赛场外的最大焦点。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刘翔乘坐的东航MU5301航班将于上午11点左右抵达广州。一大早,已得到消息的媒体就前往机场守候。但对媒体的“关照”早已设防的翔飞人再次使用金蝉脱壳之计,使苦苦守候的记者扑空。

  据悉,刘翔下飞机后,直接在停机坪上了等候在旁边的别克商务车,据当时的志愿者透露,那辆车并不是亚组委的车。

  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与刘翔同机抵达广州。他也在第一时间将这一“幸运”展示在微博上:“我一早飞到广州的飞机上旁边竟然坐的是‘刘翔’啊!一路上我们一直聊天,他还录了一段给范范(陈建州未婚妻范玮琪)祝福的话……到时跟大家分享吧,祝福他顺利夺金。”

  陈建州还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附了一张他与刘翔在停机坪上的合影。穿着一件格子衬衣、深蓝外套的刘翔笑容满面,看起来精神不错。

  11月22日,刘翔将在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出场,11月24日,男子110米栏将进行决赛。

  据悉,有刘翔赛事的田径门票在此间最为抢手,一张80元的普通票,已经翻了20倍,达到1600元。(完)

  

更多关于 刘翔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