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博:滕海滨是杨威后又一奇迹 想和家人分享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日下午进行的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上,中国队的滕海滨和吕博包揽了冠亚军。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吕博向队友不吝赞誉之词,“我早就说过,海滨是继杨威之后,中 国体操队的又一个奇迹。我的目标呢,是争取参加明年世锦赛的团体比赛。”

  吕博在今天个人全能比赛上基本发挥了水平,但是在下法上显然没有滕海滨稳健,“这场比赛没啥任务要求,就是有点紧张。双保险?不,一个队只能参加两名球员,不然还想多上点,呵呵。”谈话风趣的吕博更多是满足和感谢,“首先得要向家人表达此刻的喜悦之情,应该和他们一起分享。另外呢?这块银牌对我来说也非常珍贵,也算是对我这么多年练体操的回报吧。要知道这可是亚运会全能银牌啊,人生能有几次亚运会。”

  赛后在颁奖台上,滕海滨和吕博一起作出了字母L的手势,这也感染了日本季军模仿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吕博特地解释,“这可没有什么别的意思,而是体操队赞助商的一个logo,在领奖台上自发就做了这个姿势。”

  男子全能比赛之后,吕博亚运会比赛就提前划上了一个句号。赛前他就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心情,“明天是全能决赛,也是我的最后一项比赛!晚上做了治疗,有人问我手腕好没,从荷兰世锦赛回来后就每天训练,每天备战亚运,当然不能恢复啊,明天我还有我们的一哥海滨都会全力以赴比好全能,比完这场,今年的比赛就没了,希望在今年我没遗憾,加油。”吕博今年已一块亚运会全能银牌的成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滕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