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韦拉为菲律宾夺首金 亚运冠军心满意足要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1:21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15日电(记者 张雨)广州亚运会保龄球项目男子单人赛在天河保龄球馆举行,菲律宾选手恩赫尔韦托·里韦拉夺得金牌,赛后他坦言已四次参加亚运会,这次夺冠后打算退役了。

  里韦拉说,菲律宾能在保龄球项目夺得两块奖牌,这感觉太棒了。如果我的分数不好,我会希望弗雷德里克·王夺冠。谁拿金牌不重要,每块奖牌都是为祖国夺取的。我只为赢得比赛高兴,并不认为这是个人的成就或荣誉。

  里韦拉没有逃避退役这个敏感话题,他表示,这块金牌我等了16年。这是我的首枚奖牌,也是一枚金牌。再也没有比这更加美好的事情了。“我能心满意足地退役了。”,已代表菲律宾征战了16年的里韦拉说。

  菲律宾选手恩赫尔韦托·里韦拉在六局比赛中分别得到256分、196分、233分、225分、239分、265分,以总得分1414分夺得金牌。科威特运动员穆罕默德·拉吉获得银牌,菲律宾选手弗雷德里克·王获得铜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保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