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开幕式珠江巡游活动将延续至明年1月3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体育电(记者孔博 欧甸丘)广州亚运会珠江巡游领导小组15日决定,将亚运会开幕式中的珠江巡游活动延续至2011年1月3日,让更多市民及宾客观看到这一美丽场面。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以“水”为核心设计元素,开幕式当晚,代表亚运会各参赛国家和地区不同文化风情的45艘彩船,从珠江航道白鹅潭码头起航,巡游近10公里,到达开幕式举行地海心沙岛,奏响了第16届亚运会开幕式的序曲。连日来,珠江巡游的美景每晚都在上演。

  广州市交通委员会规划建设处副处长郄蕴鹏说,今后每晚18:00到22:00之间,将派出8艘彩船按照亚运会开幕式的巡游路线进行空驶巡游,如遇上不适航的天气,巡游活动将暂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