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严打炒卖亚运门票 缴获赛事门票200多张

  价格最高的贵宾票为380元 最低票价为60元

  本报讯 (记者曾俊 通讯员曹晓亮)第16届广州亚运会已经进入第4个比赛日,亚运文艺好戏也正在上演,之前的演出几乎是场场爆满。据了解,亚运文艺演出还有少量余票可售,感兴趣的是市民可千万不能错过。观众可以拨打总票房电话020-83567425、83566719进行咨询和订票,也可以登录www.piao.com.cn在网上订票。

  据悉,亚运系列文艺演出以大礼包的形式向市民免费派送了15万张演出门票,可销售的只有3万多张。这些演出的票价均不走“金贵”路线,价格最高的包括国外剧目、芭蕾舞剧等,贵宾票380元/人。而价格最亲民的是部分本地剧目,包括粤剧《花月影》、话剧《有多少爱……》等,最低票价为60元,方便更多市民可以欣赏艺术精品。

  广州警方严打炒卖亚运赛事门票

  缴获亚运会赛事门票200多张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陈立雄、岑柏瀚、刘景喜)广州警方近日组织专门力量,在广州市范围内对非法购买、炒卖亚运门票活动进行专项打击,抓获非法购买、炒卖门票的人员66名,缴获亚运会赛事门票200多张,并对相关人员依法作出行政拘留、罚款等处理。

  11月14日上午,白云警方在广州体育馆外抓获向群众兜售比赛门票的嫌疑人赵某(男,38岁)和韩某(男,38岁),从2人身上缴获乒乓球、篮球、足球等赛事门票45张及赃款500元。目前,赵某和韩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

  广州警方重申:倒卖亚运会比赛门票属于违法行为,警方已加大打击和查处力度,依法严惩。警方同时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请通过正常门票销售渠道购买亚运门票,不要通过“黄牛党”等非法渠道购买,以免自身利益受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