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男子凯林赛:马来西亚车手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讯)两名世界级强将阿兹祖与黄安南包办广州亚运会自行车凯林赛金银牌,马来西亚代表团再添一金。

  阿兹祖在今早的男子争先赛与奖牌擦身而过,他在铜牌战败给日本选手新田祐大,无法摘下铜牌。在昨天半决赛,阿兹祖不敌日本的北津留翼。

  在昨天举行的凯林赛2轮资格赛,阿兹祖与黄安南都没有发力,仍能轻松晋级。在首轮,他们两人都在小组赛排名第2,在较后举行的次轮比赛,日本的渡边一成高居第2,阿兹祖与黄安南排名二、三出线。

  今午12时半举行的决赛,阿兹祖与黄安南联手出击,成功包办金银牌,为大马代表团摘下本届亚运会第二金。

  夺得争先赛金牌的中国选手张磊在比赛中摔倒,而队友张淼获得第三名。

  在今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阿兹祖与黄安南也包办冠亚军,可是阿兹祖因为冲线时抬起车头被取消资格,让黄安南升上第一,这一次则把金牌牢牢挂在自己的颈上。(1Titan)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凯林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