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爽摘金遇连串外行提问 无奈被逗笑只怪项目不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3:56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孙永军)由于对项目不甚了解,在中国选手郭爽昨天夺得女子争先赛金牌后,多名记者提出外行问题。

  赛后,有记者问:“昨天的争先赛出现撞车事故,这对你是否有影响?”这个问题把郭爽逗笑了:“两个项目有根本不同,记分赛是很多人一起骑,我们是两个人一起骑”。随后的外行问题仍一个接着一个。“比赛结束也意味你一个赛季结束,请总结一下。”郭爽无奈地回答:“26日要去墨尔本参加世界杯比赛,赛季还没结束。”有人问:“你以前在这个项目一直孤军奋战,现在有了林俊红是不是双保险?”好脾气的郭爽继续释疑,“我之前一直跟宫金杰搭档,这次换成了林俊红”。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