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90后演绎小鬼当家 眭禄唐奕成就多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8:05  信息时报

  在昨日的比赛中,中国军团收获的不仅是20枚金牌,还收获了中国体坛的希望。昨日,小鬼当家成为中国军团的主旋律,90后们一共为中国收获了5枚金牌。同时,本届比赛的“多金王”眭禄和唐奕(4枚金牌)都是90后军团的生力军。

  昨日,1993年出生的唐奕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同时也收获了她本届比赛的第4枚金牌。1990年出生的赵菁获得了女子100米仰泳的金牌,也收获了她本届比赛的第3枚金牌。1994年出生的李玄旭在女子8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上演逆转好戏获得冠军。

  在昨日的体操收官战决出5枚金牌,中国队获得4枚金牌。1992年出生的眭禄获得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2枚金牌。1989年出生的张成龙获得了男子单杠的金牌。滕海滨在双杠的比赛中出现失误,憾失金牌,中国体操队也没能上演包揽全部金牌的好戏。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并“没死”在沙滩上。世界杯冠军郭爽获得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的冠军。奥运冠军刘春红获得举重女子69公斤的冠军。奥运冠军吴静钰获得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冠军。

  实习生 刘黄

  每日播报

  “我伺候过世界上最优秀的马,马夫是一种职业,很光荣,很有趣。”

  ——香港著名骑手萧颖莹的马夫、英国人戴维如此评价自己的职业。

  “我们夺得女团冠军最大的庆祝就是今天不用6点半起床了!”

  ——夺得网球女团金牌后,彭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表示她将在17日用“睡懒觉”的方式庆祝胜利。

  “我没办法让自己不长个子啊!”

  ——来自乌兹别克的选手奥莉加·卡尔玛津娜在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中得分倒数第一,1.75米的模特身高成为了她习武的致命弱点。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最差的我。”

  ——泳池名将张琳在本届亚运会一再失利,深知自己陷入职业生涯瓶颈的他这么评价自己。

  再见诸宸

  从美女棋后到异国母亲

  广州亚运会,又见诸宸。16岁的晚辈侯逸凡强势夺冠,诸宸仅名列第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34岁的诸宸说,老公还想要孩子,而自己有些犹豫,因为她觉得再要小孩可能就真的没法下棋了。

  一个女人最想要的什么?永远不老的美丽容颜,轰轰烈烈的浪漫爱情,风风光光的成功事业,还是平平淡淡、围炉老去的人生?

  泪洒赛场

  杨淑君护具违规被罚出局

  昨天上午,在女子49公斤级的1/8决赛中,夺冠大热门中华台北队选手杨淑君因电子袜不合格被判罚取消参赛资格。当时杨淑君以9∶0的绝对优势领先越南选手武氏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