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语连珠:他搞水球都已经100年了 因名字让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体育专电“他搞水球都已经100年了”

  “他说他一生都致力于水球,甚至给我们开玩笑说,他搞水球都已经100年了。”

  ——中国女子水球队的西班牙教练胡安到底有多“疯狂”,看看队长杨珺的话就有点眉目了。

  “哪还敢庆祝啊,回去等着挨批吧。”

  ——在轻松摘得女子水球金牌之后,中国队队长杨珺却不敢太“高调”,因为教练不满意,后果很严重。

  “我的名字里有‘让二’,这就代表我要把很多东西让给我的对手,所以,我今天拿到了银牌,而把金牌让给了铃木先生。”

  ——输给队友铃木刚,错过台球男子三边开伦单打冠军之后,日本选手甲斐让二没太沮丧,反倒拿自己的名字“开涮”:看来起名字真是门学问。

  “我的名字里有‘刚’,它代表着强者。今天的结果证明,我是名副其实的强者。”

  ——包揽了男子三边开伦单打冠亚军的日本选手在赛后说起“二人传”,甲斐让二刚说完,冠军铃木刚也立刻仿效他对自己的名字来了一番解析。

  “最大的庆祝就是今天不用6点半起床了。”

  ——彭帅真是很“知足”。在和队友一起赢得网球女团冠军之前,她说每天起床像紧急集合一样,吃早餐、收拾装备、赶到赛场、准备比赛,幸好单打和双打首轮轮空,才有了格外珍贵的一个休息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