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谈奥运人选:张怡宁若不复出恐无缘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16  中国新闻网

  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昨晚首度开腔谈伦敦奥运会人选:亚运会决赛出场的三个人,每人有三分之一的几率。与此同时,施之皓向一直处于暂时休假状态的张怡宁,给出一个最后的复出期限:“现在差不多了”。而结合张怡宁此前所表现的预备慢慢淡出的姿态,中国女乒可能已经做好准备,放弃这张最后的王牌。

  施之皓昨晚参与了央视广州亚运会特别节目,在接受主持人张斌的访谈时做出以上表态。这是他首次正面回答伦敦奥运会三人人选。亚运会女团决赛上场的三名队员分别是李晓霞、郭焱和郭跃。访谈的最后张斌问:“张怡宁会是您的最后一张牌么?”施之皓回答说:“还没有打出来。”张斌追问:“如果一个队员想参加伦敦奥运会,最迟需要在什么时候复出?”施之皓颇有深意地笑了笑,回答道:“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张怡宁在2009年十一运会后结婚,并逐渐远离赛场。此后,国乒多次宣称,张怡宁只是处于无限期休假中,何时归队,由她自己决定。此番施之皓的表态,等于为张怡宁的复出时间给出了最后期限,而前“一姐”显然并未有复出准备。可见,国乒已有准备,接受并正式进入“后张怡宁”时代。特派记者 俞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