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男双四强中国占二 马琳/许昕3比1逆转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两对中国组合成功闯入四强。王皓/张继科以3比0轻松获胜晋级,而马琳/许昕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过关。

  王皓/张继科被分在上半区,他们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中国香港的张钰/李静,王皓/张继科在比赛中一直控制着大局,他们以3比0(11比7、11比7、11比7)战胜张钰/李静进入四强。在上半区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的郑荣植/金珉锡以3比1(12比10、9比11、12比10、11比7)战胜越南的丁广灵/段建国。王皓/张继科半决赛中将与郑荣植/金珉锡交手。

  马琳/许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新加坡的高宁/杨子。首局马琳和许昕配合不够默契,他们在场上失误较多,高宁/杨子一路领先以11比6先声夺人。马琳/许昕第二局迅速做出调整,他们用接发球控制住对手,他们迅速拉开差距以11比3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始后双方争夺激烈,马琳/许昕在中段发力,许昕连续抢攻得分让他们取得领先。在马琳/许昕以10比6拿到局点后,新加坡组合连追两分,马琳接发球控制住对手,许昕正手抢拉得分,11比8,马琳/许昕再胜一局。马琳/许昕在第四局乘胜追击,他们以4比2开局,新加坡队请求暂停。暂停后马琳/许昕依旧控制着对手,而高宁/杨子在场上失误不断,这让双方分差被拉大,马琳/许昕以11比4赢下第四局,他们以3比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马琳/许昕将迎战日本的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日本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2(3比11、11比7、11比5、16比18、11比7)战胜韩国的李廷佑/吴尚垠。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