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网络无电视男篮仍有娱乐 阿联朱芳雨微博上对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5:31  东方体育日报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黄靖宇广州报道

  没有网络,没有电视,这就是运动员村里球员们的生活状态。“无聊死了,房间里唯一的电器就是台灯。”入住媒体村第一天,王仕鹏就发微博(http://t.sina.com.cn)道。

  “有什么新鲜事告诉大家?”和每个普通人一样,这次参加广州亚运会,男篮小伙子们也热衷于发微博,将发生在他们身边有趣的事告诉球迷和他们的亲友。

  在中国男篮中,易建联、丁锦辉、张博、唐正东、朱芳雨和王仕鹏是微博用户。远在美国的易建联是微博的忠实爱好者,他玩微博的时间比较早,现在也经常通过微博与国内球迷分享他在美国的生活。丁锦辉、张博、唐正东早在土耳其世锦赛之前就开通了微博。而两名广东球员朱芳雨和王仕鹏则是微博新手,两人都在广州亚运会期间开通了自己的微博。“传说中的你也玩微博啦,对啊,亚运会期间弄弄。”朱芳雨刚开通微博,远在美国的易建联就在微博上和自己的兄弟打起了招呼。

  新手上路,朱芳雨和王仕鹏最近在微博上活动频繁。微博刚刚开通三天,两人的粉丝人数都已经达到了两万多人,为了不辜负球迷对他们的期待。空闲的时候,两人经常图文并茂在微博上和球迷互动。

  朱芳雨喜欢晒晒自己的赛前餐,与蒙古队比赛前,他就发了一张图片到微博上,告诉球迷今天他吃了一些面食和肉食。昨天下午差不多的时间,朱芳雨又发了赛前餐的照片,“昨天状态不好,今天改食谱,一盒麦乐鸡,三片面包,一杯咖啡,三个酸奶。”自感首场比赛状态不佳的朱芳雨搞怪道。

  微博流露心情。与朝鲜队的首场比赛后,表现欠佳的朱芳雨在微博上点评起来,“一个好的开始,虽然一个三分没投进,哈哈哈。”从朱芳雨的微博内容来看,虽然自己没有很好地发挥,但他的心情丝毫不受影响。

  和朱芳雨有点搞怪的风格不同,王仕鹏喜欢用微博分享球队的亚运生活。首场大胜蒙古队后,在微博上称“用实力说话”的王仕鹏发了一张照片,赛前邓华德在更衣室小白板上写下的一句话。“今天,向全亚洲宣告我们夺回金牌的决心。”

  有趣的是,赛后当媒体询问邓华德在更衣室里和队友说了怎样鼓励的话语时,邓华德笑言他只愿与球员分享鼓励的话。令他没想到的是,他对媒体保密的话还是被王仕鹏在微博上分享了出来。而王仕鹏这个微博记录也成为了各大网站的头条图片新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