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微博上晒儿子新照 一家人逛亚运村其乐融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5:4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11月17日广州报道  第一场比赛之后,朱芳雨说:“回到广东打比赛,会比较有劲一些,而且家里人都在看比赛。”可回到广东,朱芳雨也越发想念自己的家人,尤其是尚未满周岁的儿子小Jay了。本周一,朱芳雨的父亲、妻子胡美就带着小孩来亚运村探望朱芳雨。

  本次亚运会的安保异常严格,进运动员村可不是容易的事。进村不光要事先申请访客卡,还得经过重重审核和批准。不过朱芳雨毕竟也是广东选手,家属也可以进村逛逛。一家人一进村,朱芳雨就迫不及待地抱起了儿子,一边走路一边逗他,身后跟着父亲和妻子,一家人其乐融融。

  进了房间,朱芳雨就把儿子放到床上,和他一起玩。朱芳雨说他非常想自己的孩子。“自从十月份放假一个礼拜后就一直没看到他(儿子了),当然很想他,”朱芳雨说,“来到广东之后就更想他了,所以我就跟他们(家人)说,让他们周一过来一下。”朱芳雨的妻子胡美也说:“他想儿子了,又不能随便出村活动,我们就带孩子过来给他看看。”随后朱芳雨也把自己儿子的照片放上了微博(http://t.sina.com.cn),陶醉在幸福中。

  有了家人的支持和探望,老朱在赛场上自然发挥得更加带劲。可相比朱芳雨,男篮其他队友就没那个便利了。所以小朱的到来,也给男篮将士们增加了不少欢乐和笑声,张博就忙着给小朱拍照。

  运动员村里虽然环境不错,各种软硬件设施齐全,但是男篮将士们的业余活动还真不多。据悉,运动员村里不仅没电视,上网也不甚方便,外出活动更不可能。队员们除了准备比赛和训练,也就只能打打牌看看书或者下楼散步来娱乐放松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